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米其林指南3月名單有6家 高雄2家上榜

臺灣米其林指南3月名單有6家,高雄兩家上榜。(翻攝自米其林官網)

臺灣米其林指南3月名單有6家,高雄兩家上榜。(翻攝自米其林官網)

2024/03/15 10: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米其林指南3月新增了6家餐廳,高雄有2家入列,分別是天廚與三餐暖食,這也是高雄今年2月有2家餐廳進入米其林,連續第2個月又有美食被肯定。

台灣米其林每個月第2個星期三,會在米其林指南網站以及App上公布新入選餐廳,3月的臺灣米其林指南新增6家台中、台南與高雄的餐廳,高雄的天廚與三餐暖食2家餐廳獲得青睞。

米其林介紹天廚創立於1971年,由一對老夫妻經營,餐室環境古色古香,菜單涵蓋川菜、台式家常菜、老闆娘的自創菜,並特別推薦留意店家手寫的每日菜單,以及適合分享的功夫菜,但須提前預約,還建議可點選老普洱茶佐餐,說明愛茶的老闆會熱情地分享茗茶知識。

三餐暖食位於寧靜巷弄內,風格簡潔素雅,其菜單以家常台菜為主,熱門菜色包括新鮮爽脆的鹽酥中卷,還有香氣四溢的古懷三杯雞,老闆貼心地規劃有1人套餐,客人僅需點選主餐,便會隨附當日湯品、小菜、甜點與飲品,若與親友聚會,也可點選4人或6人合菜。

今年2月米其林指南新增6家餐廳中,高雄有小燉食室、三輪的店等2家餐廳上榜,3月再增2家,也是高雄美味連2個月獲米其林評審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