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月扛3萬房貸 怨女友想同居卻不付1萬租金 掀兩派網友論戰

男子買了一間房,且每月必須支付3萬多元的房貸,因此他便向有意搬來同居的女友收取月繳1萬元的房租,遭到拒絕;示意圖。(資料照)

男子買了一間房,且每月必須支付3萬多元的房貸,因此他便向有意搬來同居的女友收取月繳1萬元的房租,遭到拒絕;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06 23:5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女友提議想搬來自己買的房子住,而男方現在一個月房貸三萬,因此想跟女友收一萬當作租金,遭到拒絕,令原PO無奈發文詢問,「大家覺得跟女友收房租不合理嗎?」。

據男網友在「Dcard」以「女友不願意給租金」為題發文指出,自己有買一間房,每個月必須支付3萬多元的房貸,而直至近期,女友表明,想搬來與原PO一起同居,因此原PO打算向女方每月收一萬元的費用作為租金,但遭到女方拒絕,認為「沒結婚沒掛名為什麼要出房貸」。

原PO接著透露,女友原本的租屋處租金也超過一萬元,還不包含水電,房子不但小,地點也非常差,讓他十分不解的發文詢問網友,「大家覺得跟女友收房租不合理嗎?」

貼文發出不久,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因為你對這一萬塊的解讀是房租,女友的解讀是房貸,基礎點就不一樣當然沒辦法討論出共識」、「你付房貸錢又沒有變不見,就是轉成房地產而已,不要把3萬說得像什麼成本好不好,如果你是付房租我還覺得這個要求合理,不要搞笑了好嗎?」、「我覺得可以幫忙付個管理費水電之類的,租金一萬有點多,畢竟房子不是她的」、「她就是想用女友身分搬進去省錢啊,如果不想幫忙分擔你們還是繼續分開住好了以後省的為這種事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