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女大生太想要「偷摸摸」 男友驚醒以為有地震......

一名女大生在網上分享,自己與男友的逗趣情侶互動,示意圖。(情境照)

一名女大生在網上分享,自己與男友的逗趣情侶互動,示意圖。(情境照)

2024/02/14 23:37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害羞!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上發文分享自己與男友的逗趣情侶互動,表示有天忽然性慾爆棚,但不好意思吵已經熟睡得男友,因此只好自己來,但「處理」到一半男友突然驚醒,還嚷嚷著說「有地震」,女大生愣了半响才知道,男友以為她在自慰的舉動是地震,讓她哭笑不得,其他網友看完也笑翻。

一名女大生13日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早上醒來莫名想要,不好意思吵醒熟睡中的男友,「身為體貼的女友,只好褲子都沒脫,默默地把手伸進去褲褲裡超小力的摸。一開始很緊張,摸一下停一下,怕男友發現我這麼色偷偷自己來,但看他呼吸平穩,我也逐漸讚嘆自己的技術放膽繼續下去。」

接著原PO說:「但就在我正享受其中時,男友突然砰一下翻身壓到我身上,我心裡還在期待『總裁式晨跑(砲)』,但男友卻脫口說『我剛剛感受到地震,很大!而且剛剛就有一陣一陣了,我觀察了下確定不是我做夢,趕快保護你!』聽完這句話的我,默默的把內褲裡的手移出來,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好感動但……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網友紛紛表示,「這時要讓他好好感受什麼是真正的九級地震」、「太可愛了吧!他真的很愛你」、「這男友給過!睡夢中的反射通常都很真實」、「看到翻身那裡我以為有18禁發展,結果笑噴了」、「這男友是經得起考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