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區漁會公益義賣 挹注赴台面試學子經費

澎湖區漁會主任顏德福(左),捐贈義賣所得給馬高校長石仲哲。(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區漁會主任顏德福(左),捐贈義賣所得給馬高校長石仲哲。(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01 20: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大學會考結束,成績陸續出爐!緊接著考生就必須奔波各校,展開面試之旅。澎湖因僻處離島,必須多負擔交通及住宿費用,對於家境不佳的家庭而言,算是沉重的負擔。澎湖區漁會為協助學子圓夢,舉辦義賣魚頭公益活動,菊島之星主任顏德福更自掏腰包,加碼支援,讓家鄉澎湖優秀子弟,能在人生旅途發光發熱。

澎湖區漁會是澎湖最大民間團體,有關於澎湖子弟升學之路,常受到經費問題侷限選擇性,因此舉辦公益義賣活動,挹注高三同學赴台面試補助經費,第二波賣魚頭做公益活動日前告一段落,今日由澎湖區漁會顏德福主任,代表捐贈給馬公高中。

顏德福將各界買魚頭做公益的捐款總共2萬6205元,以及個人義賣「海菜抓餅」之收入1萬2300元,也一併捐助學校幫助馬公高中高三同學赴台面試補助經費,由馬高校長石仲哲校長親自領取,並代表學生前往道謝。石校長感謝澎湖區漁會、顏德福主任的大力宣傳與協助,感謝各界民眾好朋友的大力挹注。

顏德福表示,每一年10-2月,都會繼續進行這項公益活動,希望善盡社團回饋社會之責,幫助澎湖學子勇敢尋夢。今年學測成績業已出爐,馬公高中三年級同學表現不俗,也希望同學們好好努力準備接下來的各種升學管道,不要別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勇往直前,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