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即日起受理報名

六福村和莊福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被視為2024台灣動物界年度盛事的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即日起到下週一受理線上報名。(六福村提供)

六福村和莊福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被視為2024台灣動物界年度盛事的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即日起到下週一受理線上報名。(六福村提供)

2024/03/01 08:21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六福村野生動物園跟莊福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24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將於4月13日起到4月17日為止在台北、新竹2地先後登場,即日起到下週一(4日)為止,歡迎國內外有興趣的獸醫、各校獸醫系以及研究所在校生們,透過「2024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官網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六福村表示,這個工作坊是國內交由私人動物園主辦的首例,活動為期5天,將邀請多名國際野生動物醫療的權威來台分享與交流。

前2天將在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舉行研討會,分享包含犀牛、河馬以及長頸鹿等野生動物麻醉基礎知識和各種物種的麻醉技術。接下來3天則將移師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暨野生動物園進行現場演示和實際講解體驗。

過程中各學員將可透過與國際專家合作互動與請益,獲得國際級動物園醫學的寶貴經驗,還可獲得活動認證及證書。

六福村表示,他們照養許多大型野生動物,擁有豐富的醫療和照護經驗,多次獲邀在國際重要會議活動中分享研究結果,推動國內外獸醫界的經驗交流,這次來台的專家包含:曾任美國動物園獸醫協會主席的Michele Miller、擁有數10年豐富動物麻醉經驗的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獸醫主管Peter Buss、以及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副總裁Abraham Mathew等3名博士獲邀授課,內容除分享動物保育經驗及動物麻醉技術,更結合大型動物健檢的實務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