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尾怡心園樹株採鐵纜定型、小朋友誤觸擦傷 公所致歉改善

民眾奔跑時不小心刮到固定纜繩受傷。(民眾提供)

民眾奔跑時不小心刮到固定纜繩受傷。(民眾提供)

2024/02/28 09:2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田尾怡心園內多棵新植的樹株,業者採用鐵纜繩定型,不料日前有小朋友在奔跑時「誤觸地雷」,小腿擦傷。此事引發公所高度重視,鄉長許淑美立即要求把園區內的鐵纜支架全數加強「包覆」,該設施已完工驗收。

受傷的小朋友家長日前PO照提醒公家單位要注意「鐵纜固定繩」帶來的危險,許淑美除表示歉意外,也立即指示安裝鐵纜的包覆設施。

她說,怡心園親子遊樂區近期全新啟用,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鄉親遊客前來田尾公路花園遊賞。為了加強鄉親朋友們在遊園時的安全,公所已經在怡心園內 對新種植的樹木纜繩進行了固定架支撐加強措施,更加裝了安全套管等防護措施,確保遊客們的安全。

她表示,因為這些樹木茁壯成長之前,仍需要支撐輔助,因此特別提醒鄉親們,尤其是帶著家中的小朋友和長輩來遊園行經新種植樹木區域時,敬請格外留意支撐架安全範圍以確保自己 行的安全,讓大家在怡心園玩得更加開心、更加放心。

公所已在纜繩外加裝包覆設施。(田尾鄉公所提供)

公所已在纜繩外加裝包覆設施。(田尾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