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觀賞魚國際交流賽 台灣5項全奪魁 冠軍神仙魚身價16萬元

獲出價16萬元的冠軍神仙魚。(記者葉永騫攝)

獲出價16萬元的冠軍神仙魚。(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25 19: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觀賞魚產業推廣國際交流比賽今天出爐,有來自10個國家、818組參加孔雀魚、神仙魚、鬥魚、米蝦、金魚5種競賽,台灣拿下全部的冠軍,競爭比去年更加激烈,其中有三項都是連任冠軍,金魚則是第一次增加的比賽項目,其中神仙魚總冠軍還被開價16萬元,縣長周春米表示,台灣的觀賞魚實力驚人,未來希望到國外舉辦,不但拓展商機也讓世界更了解台灣。

2024屏東縣觀賞魚國際交流比賽在熱帶博覽會的農業物產館舉行,今天評審成績出爐,孔雀魚總冠軍由台南陳奕瑞連任、鬥魚高雄馬忠勤、神仙魚高雄薛瑋均連任、米蝦為屏東蔡靜芳連任,金魚由台北蔡元傑奪冠,5項冠軍全由台灣拿下,其中神仙魚總冠軍連續3年由薛瑋均拿下,創下3連霸紀錄,相當的厲害,今年有人出價16萬元想要購買,但是飼主薛瑋均並不願意割愛。

薛瑋均表示,這條神仙魚他花了6年的時間培育,是萬中選一,其體態就如同野生的神仙魚一樣有朝氣及美,色彩鮮艷,全身布滿紅及黃噴點紋路。

孔雀魚總冠軍的陳奕瑞說,為了參加比賽他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今年因為從國外來參賽的競爭對手多又強,在頂尖對決中能夠打敗國外強敵,真的用了很多的心力,才能讓參賽的孔雀魚能在最漂亮的時刻展現出來。

米蝦冠軍的蔡靜芳從一名家庭主婦踏入養殖業,去年拿來總冠軍後,愈來愈有心得,技術變得更加好,今年繼續連任總冠軍。

屏東縣觀賞魚國際交流賽,5個獎項全由台灣拿下冠軍,縣長周春米前往頒獎。(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觀賞魚國際交流賽,5個獎項全由台灣拿下冠軍,縣長周春米前往頒獎。(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