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南甲海靈殿米龜 贈予馬公市公所

馬公市長黃健忠率市政團隊,前往南甲海靈殿團拜上香祈福。(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長黃健忠率市政團隊,前往南甲海靈殿團拜上香祈福。(記者劉禹慶攝)

2024/02/22 15:0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元宵節即將到來!馬公市長黃健忠今(22)日率市政團隊,赴南甲海靈殿參拜,祈求市政推動順暢。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的海靈殿參拜祈福,除了象徵市政團隊已各就各位,新的一年將持續在市政工作崗位努力精進外,也祈求主祀蘇府王爺護佑馬公市政推展順遂。

參拜後,南甲海靈殿循往例,贈送馬公市公所米龜一隻,為市民祈福。由主委陳明華率眾委員,將米龜送至市公所,放置於馬公市公所1樓大廳,由馬公市長黃健忠代表接受,海靈殿期望藉此米龜,祝福市公所全體職員工及往來洽公之民眾闔家平安、幸福美滿。

南甲海靈殿主委陳明華表示,每到元宵,海靈殿都會致贈米龜到市公所,除了肯定市政團隊對市民服務的熱忱,也希望藉以鼓勵市公所員工,在為民服務工作上再接再厲,同時祝賀每位同仁心想事成,有時間可以多到南甲海靈殿奉茶。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感謝海靈殿每年都會在元宵前夕,贈送象徵平安的米包龜予市公所,除了為全體市民祈福的心意,更能延續農曆春節氛圍、增添元宵節過節氣氛,並祝福市民朋友元宵節快樂,期望往來洽公民眾一走進馬公市公所就看到米龜,得到滿滿的祝福。

馬公市長黃健忠,獲得馬公南甲海靈殿致贈米包龜。(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長黃健忠,獲得馬公南甲海靈殿致贈米包龜。(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