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 再婚後彌月蛋糕被送到前夫家 人妻遭「洗臉」氣炸轟店家

一名女子離婚後與現任丈夫結婚並生下女兒,花費約2萬元訂購「X默蛋糕」彌月蛋糕,店家卻將蛋糕誤送到前夫家。(圖擷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一名女子離婚後與現任丈夫結婚並生下女兒,花費約2萬元訂購「X默蛋糕」彌月蛋糕,店家卻將蛋糕誤送到前夫家。(圖擷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2024/02/20 15:53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一名女子離婚後與現任丈夫結婚並生下女兒,花費約2萬元訂購「X默蛋糕」產品貴族手工蛋糕當作彌月贈禮,原本想和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喜悅,不料業者竟將蛋糕宅配到前夫住所,害女子被前夫打電話「洗臉」,與店家聯繫對方卻稱要賠償2條蛋糕和2600元了事,店家原本答應女子本月8日會再次聯繫,但至今仍不聞不問,她今日怒PO臉書社團尋求協助。

這名人妻今日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提及,她日前向「X默蛋糕」訂購彌月蛋糕,訂購資料的送貨地址、收件人資料皆填寫現任丈夫,但店家卻使用撈電腦舊資料方式,將蛋糕宅配前夫家,人妻甚至接到前夫打電話給她「洗臉」酸言酸語,導致她氣炸向業者客訴。

這名人妻向業者反映,剛開始店家稱要給1條蛋糕了事,原PO不接受處理方式,接續致電要求業者請示主管處理,這次店家改稱要給人妻2條蛋糕和2600元,還要原PO體諒店家成本問題。

這名人妻補充,業者曾答應2月8日會與她聯繫,但至今卻仍未聯繫,原PO憤而上網尋求協助,她怒批「我給2次讓X默道歉的誠意,結果是2盒蛋糕+2600元退費,我不接受沒誠意的處理方式,整個讓我傻爆眼,還叫我體諒他們成本問題,請問誰要體諒我被洗臉,這店家讓我覺得錢賺了,不關他們的事了」。

PO文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超爛,店家只顧錢」、「好誇張」、「真的好離譜!」、「好瞎」、「這什麼八點檔劇情」、「真的是令人尷尬又生氣」、「送到前夫家……這實在太雷了,不能拒收不買了嗎……體諒成本,那誰來體諒樓主的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