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老都要過情人節!「阿公深情直盯嬤」閃瞎 2照片釣出孫女

有餐廳客人捕捉下這浪漫一幕,只見阿公深情望著阿嬤,眼神溫柔又可愛。(圖截取自椰們餐旅-枋寮海景餐廳臉書)

有餐廳客人捕捉下這浪漫一幕,只見阿公深情望著阿嬤,眼神溫柔又可愛。(圖截取自椰們餐旅-枋寮海景餐廳臉書)

2024/02/14 18:58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老都要跟你過情人節!屏東一家海景餐廳昨日貼出2張照片,並喊話「拜託幫忙分享!讓我們找出答案」,只見照片中阿公溫柔且深情的盯著阿嬤,互動超恩愛,見到這場景的餐廳客人忍不住捕捉下這個浪漫景象,並透過臉書粉專想找到這對恩愛情侶,希望能將照片傳給對方家人當作紀念。文章曝光後,釣出孫女感動回應。

「椰們餐旅-枋寮海景餐廳」昨日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有客人私訊餐廳粉專,在2樓用餐時,看到一對恩愛的阿公阿嬤,兩人互動可愛又浪漫,於是隨手拍下兩人深情對望的畫面,想要將照片傳給對方家人留作紀念,因此餐廳才會在臉書粉專中,曝光這2張浪漫照片,並說「照片裡的爺爺奶奶真讓人感動,兩人互相扶持的感覺!真的溫馨感人,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家人認識,希望能讓我們知道,這樣溫馨感人的畫面,背後有什麼故事!」。

照片曝光後,阿公阿嬤的互動閃瞎一票網友,「阿公看阿嬤的眼神,很溫柔又充滿了愛意」、「不管什麼樣的關係,能夠在老年互相扶持,就是善與美」、「少年夫妻老來伴,一起牽著手去海邊散步」、「最美情感莫過於此,兩人攜手至白髮陪伴彼此」、「挺溫馨的,有電影的感覺」。

留言中更釣出孫女感動回應,表示謝謝拍攝民眾記錄下這浪漫的一瞬間,並說到「昨天全家帶著他們兩老從台南到枋寮椰們用餐,他們已經相互扶持60幾年,也已經是四個曾孫的阿祖了。其實在家每天鬥嘴吵吵鬧鬧,但還是陪伴在彼此身邊,謝謝廣大網友和椰們的分享讓我們看見,我們也會把照片洗出來讓爺爺奶奶做紀念」。

孫女看到餐廳發文後,表示謝謝熱心民眾記錄下美好瞬間,會把照片洗出來給阿公阿嬤作紀念。(圖截取自謝采潔臉書)

孫女看到餐廳發文後,表示謝謝熱心民眾記錄下美好瞬間,會把照片洗出來給阿公阿嬤作紀念。(圖截取自謝采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