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一票偶像男星! 大谷翔平情人節榮登「日本最佳男友」冠軍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擷取自@shoheiohtani IG、大聯盟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擷取自@shoheiohtani IG、大聯盟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2/14 16:55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月14日是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日本媒體《ORICON NEWS》每年都會針對這個浪漫節日進行調查,列出日本女性心目中「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排行榜。而今(2024)年排行榜的榜首,竟是由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榮登第一名,力壓一票知名偶像男星,這也是首度由運動選手奪冠。

據日本媒體《ORICON NEWS》今日報導,今年第17屆「最想跟他墜入愛河的名人」(第17回女性が選ぶ“恋人にしたい有名人”)的票選活動,該媒體找了500名女性進行調查,受訪者年齡層涵蓋10~50多歲的女性,整理出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型排名。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由知名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奪下今年冠軍。

許多受訪女性紛紛指出,非常欣賞他對棒球努力不懈、專心一志的態度,也能講出客觀評價,似乎也能考慮到對方心情,受訪者表示,能想像他未來對伴侶也會是誠實與專情的態度,更會好好珍惜另一半。有受訪者指出,雖然大谷翔平有超過190公分的高大身材,但照顧愛犬時會露出溫柔的模樣,這種反差萌猶如泰迪熊般可愛。

至於這項排行榜的第2到第10名,依序為松下洸平、「Number_i」平野紫耀、「Snow Man」目黑蓮、山田裕貴、竹野內豐、吉澤亮、「浪花男子」道枝駿佑,坂口健太郎以及「King & Prince」永瀨廉。其中,53歲的竹野內豐為榜上最年長的男星,21歲的道枝駿佑則是初次入榜同時也是最年輕的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