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讚包10元」火速鎖文被酸爆!他霸氣給姪女36.8萬大紅包

日前台灣一名男網友喊話「1個讚包給姪女10元」,意外在網上掀起大批網友參與,事後原PO表示會說話算話,已給姪女包了總計36萬8千元的大紅包。(圖擷取自臉書「Poki Chang」)

日前台灣一名男網友喊話「1個讚包給姪女10元」,意外在網上掀起大批網友參與,事後原PO表示會說話算話,已給姪女包了總計36萬8千元的大紅包。(圖擷取自臉書「Poki Chang」)

2024/02/10 17:49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農曆春節期間,一名男網友跟風過年集氣貼文,主動發文表示「1個讚包給姪女10元」,意外掀起數萬網友熱情捧場。但該文發出不久,男網友疑似偷偷將文章閱覽對象更改,導致眾人無法看到,讓大批網友紛紛丟出備份截圖,向其喊話要敢做敢當。事後男網友表示有說話算話,給姪女包了總計36萬8千元的大紅包。

本月8日下午,一名男網友在自己的臉書個版公開發文,表示自己要進行「1個讚包給姪女10元」的挑戰,想看看自己能包多少,並設下除夕晚上9點結算的時限,還特別在文末附註了「刪文是小狗」以表決心。不料該文發出後,立即湧入大批網友按讚,甚至還有眾多藍勾勾的知名帳號也加入按讚行列,讓文章讚數瘋狂飆速增加。

目睹這個狀況後,讓這名男網友忍不住崩潰留言哀嚎,甚至在累積超過3.5萬個讚以上後,直接偷偷提前將文章的閱覽對象,從公開更改為私人,試圖「蓋牌」,不料此舉引起許多看戲的網友不滿,紛紛丟出事先備份好的截圖,向原PO喊話要遵守諾言。直到昨(9)日9點後,男網友重新公開挑戰文章,同時在留言區放上一張照片。

從照片可見,總計有3大綑和一大疊未綁的千元鈔票,被一起放置在盤子上,盤子下方還壓著一封紅包。男網友表示,他會說話算話,並已經結算好讚數,給姪女包出36萬8千元的紅包,同時透露姪女已大學畢業在外工作,2人平時想處像是朋友般融洽,更提到原先想在過年跟臉書朋友趣味互動,不料竟引起熱烈回饋及反應,由衷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