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分享刮刮樂選碼1秘訣 買13張「全部中獎」回本!

不少民眾過年期間會買刮刮樂,試試今年手氣和財運如何。示意圖。(資料照)

不少民眾過年期間會買刮刮樂,試試今年手氣和財運如何。示意圖。(資料照)

2024/02/09 21:47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去彩券行購買刮刮樂,除了試試今年手氣和財運如何,也期盼藉此帶來好運。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買刮刮樂必中獎的秘訣,更透露有著連續13張都中獎,不僅沒賠還倒賺的傲人戰績,立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甚至有網友表示,在照著秘訣買後,居然也中獎了。

該名女網友去年在《Dcard》以「分享刮刮樂不再虧錢的方法」為題發文,她先是透露自己以往買刮刮樂的中獎機率都慘兮兮,於是她決定換個購買方式,看看會不會比較幸運。原PO透露,她一口氣花費1萬元買了13張,除了第一張是買47號以外,其餘的都只買尾數17號。

根據原PO指出,她買的13張刮刮樂,金額從500元至2000元的都有,結果出乎意料地,她最後不僅沒有虧錢,甚至每張刮刮樂全部都有中獎,總金額則為1.4萬元,回本了4000元。對此,原PO心滿意足地表示,決定見好就收,等下次過年再繼續玩,同時她也在文中好奇的詢問其他人,「大家有只買某個數字都賺的經驗嗎?」。

貼文一出,引起大票網友熱烈討論,更有同樣喜愛買號碼尾數7的人,紛紛分享自身購買經驗,「我是尾數047中5000欸」、「上次買1000選17中5000」、「我也是買17號,1000中1000」、「尾數017這個我認證,我上禮拜買的時候,觀察了板上買1000塊的人右上角的尾號是什麼,做了一點統計,017最多人買,所以我真的照著買也中了2000」。

但仍有逢賭必輸的網友哀號,「我買三張57,全賠」、「今年第一張買17直接摃龜」、「我看老高選幸運數字的方法,買了5張8號 -6000,X敗勒」、「跟大家分享,今年我腦海一直冒出47和17這兩個數字,於是我所有刮刮樂都買47和17,我總共大大小小買了4000『全賠』一毛都沒回收」。另有網友直言,百分之百不會虧錢的經典手法,就是絕對不要去買刮刮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