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曝台彩刮刮樂「神秘代碼」 刮到一半就知道中獎了

過年期間,民眾瘋彩券、刮刮樂,希望財神爺能到家中敲門。(資料照)

過年期間,民眾瘋彩券、刮刮樂,希望財神爺能到家中敲門。(資料照)

2022/02/05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民眾瘋彩券、刮刮樂,希望財神爺能到家中敲門。一名網友就分享,玩刮刮樂只要看彩券上的「神秘代碼」,就能夠一秒知道自己刮中了什麼獎項,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刮刮樂刮到中獎代碼背起來」,他表示,最近玩刮刮樂玩出心得,已經大概知道中獎代碼有哪些,不過他也會盡力不去看英文代碼,不然刮到一半提前被爆雷結果,樂趣也減去大半。原PO貼出一張「刮刮樂獎金兌獎英文對照表」,表中載明各獎項的英文代碼,例如「TOP」代表刮到頭獎;「OML」代表刮中100萬元;「OHK」代表10萬元;最小獎100元的代號則是「HUN」。

也有彩券行在網路上貼出自製代碼表格,「TSM」代表2600萬元;「TWM」代表1200萬元;「HEL」代表11萬1000元;「FFT」代表5萬5000元;「FWT」代表5200元等等。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希望能看到TOP」、「背起來反而刮的樂趣少了好多」、「我在彩券行打工需要背,不然那麼多客人要兌獎不可能一個個看玩法,但真的很難背,我也只是記住很常中獎的那些代碼」、「會看英文代碼就會覺得刮刮樂不好玩了」。

原PO也補充,大家可以下載台灣彩券的APP,只要開啟APP掃描刮刮樂上的QR碼,就可以馬上知道有沒有中獎,而且還會留下紀錄,避免誤判。

網友貼出「刮刮樂獎金兌獎英文對照表」,一秒就能看出中了什麼獎。(圖取自Dcard)

網友貼出「刮刮樂獎金兌獎英文對照表」,一秒就能看出中了什麼獎。(圖取自Dcard)

彩券行在網路上貼出自製表格。(圖取自臉書/松強公益彩券行)

彩券行在網路上貼出自製表格。(圖取自臉書/松強公益彩券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