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起來! 幸運女分享「刮刮樂5秘訣」每年都回本

日前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購買刮刮樂的必中秘訣。示意圖。(資料照)

日前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購買刮刮樂的必中秘訣。示意圖。(資料照)

2023/01/22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到來,家家戶戶除了吃團圓飯,到彩券行試試手氣也是年節樂趣之一,不過究竟要如何購買才會比較容易中獎,一直是不少人的疑惑,日前就有名超幸運的女網友,大方分享自己的買刮刮樂的訣竅,並非常有自信表示,「近幾年大部分都是回本」。

有名女網友在《Dcard》以「刮刮樂每年零賠的小呸步」為題PO文,表示她每到過年就會小玩一下刮刮樂,並提到她是保持著單純娛樂,並非只求中的心態,「買小金額居多,但如果能中的話當然是最好」,接著原PO透露,以近幾年的經驗來看,自己大部分都是回本,「比較有印象的就是100元的中過1000及1200元,500元的中過2500及5000元」。

然後原PO也眾人大方分享,自己的5個中獎小撇步:

1.網上搜尋評價好或是店面外貼很多戰績的店家

2.選擇親切有耐心,不會對客人龜毛挑數字的行為擺臉色的老闆(娘)

3.民間流傳尾數3、6、9比較容易中(本人這張尾數為9,我覺得尾數單數比較好中)

4.兩張數字擇一的話,選擇自己第一直覺

5.出門購買前先日常搓搓自家的母老虎(貓咪)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來無數網友熱議紛紛,「個人覺得尾數8也蠻容易中的」、「我也買一張2000元的!尾數挑9,結果中1萬」、「我也是被我哥逼著刮2000,結果中1萬!尾數也是9號」、「我都挑個位數是7的,直覺一直要我選某7,用紅包錢刮,紅包越刮越多」、「我第1張選自己的生日數字,1千中2千,在那之後刮了2張,都不是自己買的,但全部都穩定賺2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