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通「送甘露梨」電話 到貨讓雲林家扶社工嚇到!

雲林家扶中心收到一名善心的劉女士送來240顆甘露梨,指定要分享給扶助家庭。(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家扶中心收到一名善心的劉女士送來240顆甘露梨,指定要分享給扶助家庭。(記者黃淑莉攝)

2023/10/19 09: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家扶中心日前接到一名劉女士來電,指要捐助20萬元助學金及送一些甘露梨與扶助家庭分享,結果專車送達打開貨櫃滿滿一車共240顆,且每顆約有幼兒的頭那麼大,家扶社工嚇到直呼「好大顆」!並趕快知家庭們來領取。

雲林家扶中心督導林珊宇指出,劉女士多年來關心家扶助學金,日前中心接到她來電,指劃撥捐助20萬元助學金,肯定家扶中心扶助讓家境困難學生能安心求學,透過教育脫貧或突破目前困境,另也對家扶學子肯定與鼓勵,此外,看到甘露梨的介紹,很適合在秋季補肺胃、滋陰潤燥,還要宅配一些甘露梨與扶助家庭分享。

林珊宇說,本來想可能是送數十顆或百顆,沒想到是240顆,而且每顆超碩大,家扶同仁看到也嚇一跳,有家長接到社工通知,騎機車載孩子來拿,驚訝說,幾乎跟孩子的頭一樣大,另外也發送白米、沙拉油、泡麵等民生物資。

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指出,劉女士很關心家扶扶助家庭及學子,除多次捐贈助學金,過去也曾送了上百顆的榴槤與扶助家庭分享。

雲林家扶中心收到一名善心的劉女士送來240顆甘露梨,指定要分享給扶助家庭,每顆都超大的。(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家扶中心收到一名善心的劉女士送來240顆甘露梨,指定要分享給扶助家庭,每顆都超大的。(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