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連假田尾怡心園垃圾桶爆滿 元凶抓到了

這是國慶連假期間,位於怡心園前的一處垃圾桶。(畫面由公所提供)

這是國慶連假期間,位於怡心園前的一處垃圾桶。(畫面由公所提供)

2023/10/10 10:1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雙十連假,大量遊客湧進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更是人氣爆表,但在怡心園週邊的固定式垃圾桶被發現天天塞滿垃圾,公所員工整理到手軟,公所呼籲大家不要丟垃圾,並調出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丟大包垃圾者竟然是當地的攤商和店家,公所不排除開罰,但也希望民眾共同維護環境,還給遊客和鄉民「一個乾淨的田尾」。

田尾鄉長許淑美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一到連假「這種畫面」必定上演,怡心園週邊這種垃圾桶就有4、5座,公所人員3小時就要整理清空,所以遊客並沒有感到「怡心園有多髒」,其實這都是公所人員用「做到手軟」換來的,本來她們以為是遊客亂丟,但這次國慶連假實在丟得「太離譜了」,公所決定調出監視畫面,赫然發現丟棄大包垃圾者,大都是附近的流動攤商和店家。

她說,田尾怡心園能吸引大量遊客來,大家理當感到光榮和高興,不要因自己一時的方便而把垃圾亂丟,更何況,公所清潔隊和垃圾車在連假期間都照常出勤,希望大家把垃圾帶回家或等到垃圾車抵達到再丟。

她強調,昨天晚上她把髒亂的畫面PO到臉書,並沒有「交給民眾公審」之意,她只想告訴丟垃圾者「不要再繼續」,畢竟田尾能吸引遊客來是大家的福氣,有人潮就有錢潮,但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連假期間丟「大包」垃圾者的確切身份已被掌握,必要時會開出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