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屎都在滾啊!老翁插隊搶上廁所 網嘆:上大號還分年紀?

網友急著要上大號,排隊好不容易輪到自己,老翁卻突然擠到前面,說這是「樂齡友善廁所」,他有權利先上。(圖擷自社群平台Dcard)

網友急著要上大號,排隊好不容易輪到自己,老翁卻突然擠到前面,說這是「樂齡友善廁所」,他有權利先上。(圖擷自社群平台Dcard)

2023/09/24 06:35

首次上稿 09/23 22:33
更新時間 09/24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發文說,有次在家樂福急著上大號,排隊好不容易輪到自己,一名老翁卻突然出現擠到前面,說這些是「樂齡友善廁所」,他有權利先上。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自身經歷說,今(23)日在某間家樂福急著要上大號,排隊等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自己,一名老翁突然閃身出現,擠到自己面前說,「年輕人,我年紀比較大,我有權利先上。」原PO寫道,自己都快大出來了,原來上大號還有在分年紀的?真的大開眼界。

原PO補充,大號的廁所總共也才4間,但「樂齡友善廁所」標誌一貼就是3間,而進去後也沒有發現與一般廁所不同的地方,不懂設置的意義。

有網友支持原PO,「都要大出來了,還在禮讓」、「台灣年輕人處處受歧視,在職場被老鳥欺負、搭大眾運輸還會被老人要求讓位、現在連上廁所都要老人先上」、「我腸躁症的時候還要禮讓老人真的會超不爽,這真的不是什麼需要禮讓老人的場所」。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態度,「畢竟老人跟年輕人比起來比較難憋住大小便啊,你覺得不公平可以去別間超市就好」、「就跟殘障廁所一樣,並不是說不能用,只是儘量不要用,好方便需要的人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