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聯合婚禮 新人當眾喇舌

口罩令解禁高雄市首場聯合婚禮,50對新人「真面目」攜手邁向新生。(記者蔡清華翻攝)

口罩令解禁高雄市首場聯合婚禮,50對新人「真面目」攜手邁向新生。(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2/12/03 18:4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口罩令解禁首場集團結婚今天在衛武營登場,50對新人以及出席親友不用戴口罩,彼此以「真面目」攜手相伴邁向新生,有人甚至當眾接吻,市府預告,育兒津貼將再加碼,請大家拭目以待。

婚禮由副市長史哲擔任主婚人、議會議長曾麗燕擔任介紹人、民政局長閻青智及青年局長張以理擔任證婚人,一一與每對新人合影,留下幸福回憶。

史哲說,這場聯合婚禮是口罩令解除後高雄首場大型活動,在這裡大家都不用戴口罩,剛開始可能還不習慣,但這也是象徵新生活的開始,陳其邁市長特別交代,除了轉達祝福外,配合蘇貞昌院長今年8月就宣布每個月育兒津貼從3500元加碼至5000元,他還說,「市長也一直都在研究再加碼相關的育兒津貼,讓我們拭目以待!」

活動現場也搭設VR虛擬實境攝影棚,創國內集團婚禮首例,透過虛擬實境攝影棚,新人可以選擇日本京都、紐約街頭、大港橋、旋轉木馬等處為背景,拍出美美的婚紗照,不用出國也有出國的感覺。

婚禮由副市長史哲擔任主婚人,預告育兒津貼將加碼。(記者蔡清華翻攝)

婚禮由副市長史哲擔任主婚人,預告育兒津貼將加碼。(記者蔡清華翻攝)

婚禮在衛武營盛大登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婚禮在衛武營盛大登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