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回彰化家鄉站台 推銷自己Made In Changhua代言人

藝人浩子返回彰化家鄉,推銷自己是Made In Changhua很好的代言人。(記者劉曉欣攝)

藝人浩子返回彰化家鄉,推銷自己是Made In Changhua很好的代言人。(記者劉曉欣攝)

2022/09/07 22: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藝人浩子今天回彰化家鄉站台,全身上下都是Made In Changhua行頭,以身為彰化人為榮,還不忘自我推銷說「要找一個好的代言人」,當場就被吐槽說「有自肥之嫌」,但浩子笑著說「這是試著提醒大家」!

浩子今天返回彰化家鄉為彰化精品走秀,浩子一上台就不忘展示自己身上穿的背心是溪湖來的、襪子是社頭的,鞋子是自家的鞋櫃,但也是彰化市中山路所生產的,從頭到腳都是Made In Changhua,讓他以彰化人為榮。

浩子說,彰化縣今年是建縣299年,明年就是建縣300年,而像彰化精品也是300分,因為在地企業生產100分產品,他用百分百的努力來推銷,讓消費者也有一百分的滿意。

浩子馬上就自我推銷「要找一個好的代言人」,當場就被吐槽「有自肥之嫌」,浩子隨即幽默的笑著說「這是試著提醒大家」!才發現台下還坐著同樣是彰化人的歌手陳隨意,讓浩子連忙叫了聲「隨意哥」。

浩子今天參加的是縣府與中友百貨簽下合作備忘錄,縣長王惠美表示,在中友百貨彰化店2025年開幕之前,讓彰化在地特色精品產業可以先行進駐中友,展現彰化產業的實力。

出身彰化的藝人浩子(左一)、陳隨意(右一)共同見證中友百貨與彰化縣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的歷史一刻。(記者劉曉欣攝)

出身彰化的藝人浩子(左一)、陳隨意(右一)共同見證中友百貨與彰化縣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的歷史一刻。(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