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酒精濕紙巾擤鼻涕 過敏兒竟醉了發酒瘋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使用酒精濕紙巾擤鼻涕時卻意外酒醉。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使用酒精濕紙巾擤鼻涕時卻意外酒醉。示意圖。(資料照)

2022/07/14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敏對於部分民眾而言是件惱人的事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是個過敏十分嚴重的人,曾突發奇想使用酒精濕紙巾來擤鼻涕,沒想到後來突然頭暈,最後在補習班老師及同學面前發酒瘋,讓網友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專頁「匿名波蘭」表示,曾經因過敏在補習班鼻涕直流,當下衛生紙剛好沒了,突發奇想用酒精濕紙巾來代替,結果突然有點頭暈,原PO以為只是冷氣太強,「直到我發現自己好像在飄我才知道我醉了」,「後來因為鼻涕不斷在流,只好繼續使用酒精濕紙巾,結果直接在補習班老師同學面前發酒瘋,最後還是我爸帶我到補習班道歉」。

底下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酒量也太差」、「天啊,是會醉的欸」、「救命我以後知道過敏不能用酒精濕紙巾了」、「這醉法也太神奇笑死」、「找到除了強力膠以外可以吸的便宜物品了」。

但也有網友貼心回覆:「過敏真的很痛苦,建議直接帶毛巾,不浪費衛生紙又方便。」、「認真一下,這樣很危險的,大量吸入乙醇有機會破壞中樞神經系統,不是醉酒那麼簡單,過敏乖乖問人借衛生紙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