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乳浪不敵疫情!鬧小姐荒 台中2大龍頭酒店旗下分店暫合併營業

受疫情影響,中市兩大酒店集團都鬧小姐荒,分店暫時合併營業。(資料照,本報合成)

受疫情影響,中市兩大酒店集團都鬧小姐荒,分店暫時合併營業。(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5/14 10:37

首次上稿 05-13 17:59
更新時間 05-14 10: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疫情嚴峻,不但客人不敢上娛樂場所,連坐檯小姐也唯恐染疫心驚驚,「金錢豹」、「海派」這兩個並列台中市龍頭的酒店集團,生意也因此受到嚴重衝擊,今天傳出兩個集團不約而同急應變,旗下分店各自先合併上班,節省人事管銷等費用,此舉可能也是兩大集團首次,顯見疫情的影響層面。

金錢豹旗下的高級禮服店,原本有在台灣大道上同棟建物內的「金山店」、「市政店」,另家則是位在南屯區文心南七路上的「天上人間」(也稱汶南店或南七店),3家店同樣是富麗堂皇風格,但後來金山店歇業,目前營運中的只有「市政店」及「南七店」。

而先前規定客人得打滿3劑疫苗才能上酒店等娛樂場所,生意已稍微受到影響,隨著近來疫情越來越嚴峻,不但客人不敢上門,坐檯小姐更因唯恐染疫而人心惶惶,多數小姐乾脆休一陣子觀望再說,也導致小姐人數銳減,一名「南七店」幹部說,疫情前店內有80多名小姐,扣掉請假或是其他因素未上班,每天也還有50多名小姐可以上檯。

但疫情升溫後,每天幾乎僅剩20多名小姐上檯,客人選擇性相對少,降低上門意願,加上水電管銷等龐大費用,因此公司才決定自昨(12日)天開始,「南七店」暫時歇業,所有小姐及幹部合併到市政店上班,此舉除能節省一些人事支出,兩家店小姐加起來的人數也多,幹部比較好調配,客人也有更多的選擇。

至於位在台中市12期重劃區商業區角地的海派酒店,同棟大樓內依樓層高低,1到4樓是海七酒店、五到八樓是海八酒店,兩店各由不同的大班帶領,出入口也不一樣,酒客多以「海七」、「海八」稱呼,據稱也是因疫情因素,「海八」自前(11日)天開始暫時歇業,想上班的幹部及小姐可以到「海七」報班,也算是另類的合併。

知情人士透露,兩大酒店集團旗下分店,此次各自合併的目的不外乎就是為了度過這波嚴峻的疫情,但合併應只是暫時性的策略,預計都暫時合併到月底,等6月再做進一步打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資料照)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資料照)

台中市海派酒店。(資料照)

台中市海派酒店。(資料照)

受疫情影響,中市兩大酒店集團都鬧小姐荒,分店暫時合併營業。(資料照)

受疫情影響,中市兩大酒店集團都鬧小姐荒,分店暫時合併營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