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大寮溪寮國小 全校停課到4/20

高雄市大寮區溪寮國小今傍晚通知全校停課到4月20日。(取自溪寮國小官網)

高雄市大寮區溪寮國小今傍晚通知全校停課到4月20日。(取自溪寮國小官網)

2022/04/11 18:0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已有3間學校全校停課,大寮區溪寮國小今傍晚緊急通知,因校內確診人數提升,決議學校即日起停課10天至4月20日,期間透過線上課程讓學生持續學習,停課期注意孩子身體情況,也不要隨意到處走動,盡量在家學習。

校方表示,今天放學時,學生把需要學習的教材帶回,家中沒有工具可供線上學習的,學校也會同步請孩子帶回平板。另期中考時間同步延期至4月28日、29日。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下午主持防疫會議記者會,他表示目前全校停課有3間、停課班級數15班、居家隔離已有773人、自主健康管理更達2444人,陳其邁也向教育部喊話說,希望停課規定可以適度檢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