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4天!應屆畢業青年求職 最高可領3.2萬津貼

鼓勵應屆畢業青年求職,勞動部推出應屆畢業青年尋職津貼計畫,最高可領3.2萬元津貼,12月31日前上網登錄即符合請領資格。(記者黃淑莉攝)

鼓勵應屆畢業青年求職,勞動部推出應屆畢業青年尋職津貼計畫,最高可領3.2萬元津貼,12月31日前上網登錄即符合請領資格。(記者黃淑莉攝)

2021/12/28 16:2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勞動部為鼓勵青年積極求職,推出應屆畢業青年尋職津貼計畫,最高可領3.2萬元,該計畫將在今年底截止,應屆畢業在求職的青年把握最後4天,12月31日前上網登錄即符合請領資格。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指出,因應疫情衝擊國內就業市場,勞動部為減輕青年在求職過程中的經濟壓力,每月提供1萬元尋職津貼,只要前往「台灣就業通網站」登錄加入會員,並完成線上求職準備,資格符合便可先獲得2000元尋職津貼,之後每個月提出求職紀錄或受工作推介,最高可領3.2萬元尋職津貼。

張春美表示,應屆畢業青年除了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間畢業,或持109學年度畢業相關證明文件的畢業青年,另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間服役,並在去年6月15日後退役的待業青年。

虎尾就業中心說,該計畫將在12月31日截止,還在求職符合應屆青年資格者,這幾天在家動動手指,上台灣就業通登記資料完成第一階段任務,後續求職可領最高3.2萬元的尋職津貼,洽詢電話:05-63304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