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上給男友驚喜!竟撞見對方出軌 她崩潰:我就像個笨蛋

1名桃園的女網友提早下班,想北上給在台北上班的男友1個驚喜,不料抵達男友公司門口時,竟撞見對方出軌,令她當場心碎。(圖擷取自匿名公社)

1名桃園的女網友提早下班,想北上給在台北上班的男友1個驚喜,不料抵達男友公司門口時,竟撞見對方出軌,令她當場心碎。(圖擷取自匿名公社)

2021/12/15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桃園的女網友提早下班,想北上給在台北上班的男友1個驚喜,不料抵達男友公司門口時,竟撞見對方牽著1名陌生女子走出來,隨後鼓起勇氣打給男友,對方卻以「還在公司加班」為由敷衍打發,讓她當場心碎直呼,「台北好冷,我心好累…」。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心痛發文,由於自己提早下班,因此從桃園搭車北上,想給交往2年的男友1個驚喜,結果抵達對方公司門口時,卻看見男友牽著1名陌生女子走出來,嚇得她當場躲到柱子後面。

直到倆人漸行漸遠時,原po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男友,不料對方卻說「還在公司加班」,讓她當場心碎。原po難過表示,「雖然是桃園到台北的微距離,但我們明明承諾要為了未來打拼,也是因為這份承諾,我忍著不常見面,死命的加班」。

如今原po撞見男友出軌,讓她覺得自己就像個笨蛋,原本約好週6要一起去逛耶誕城,卻發現「原來2年的戀情,只有我1個人認真」,讓她感嘆「台北好冷,我心好累…」。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安慰原po,「這種人真的是浪費妳的時間,也許會有更好的人會出現在妳身邊陪妳」、「拍拍~不是妳的問題!會難過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妳可以選擇離開,長痛不如短痛」、「雖然晚了點才知道真相,總比被那渣男繼續騙下去好」、「至少妳提早發現了,而不是結婚才發現」、「雖然晚了點才知道真相,總比被那渣男繼續騙下去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