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男分單叫3、40罐不同牌奶粉 外送員傻眼 網質疑是盜刷

有外送員指出日前接到奶粉訂單,且到場時發現還有其他外送員,陸續送來一共3、40罐不同品牌的奶粉,且訂貨的都是同一名男子,但詢問對方姓什麼時,對方卻遲疑了一下才回應,讓外送員感覺怪異。(圖擷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有外送員指出日前接到奶粉訂單,且到場時發現還有其他外送員,陸續送來一共3、40罐不同品牌的奶粉,且訂貨的都是同一名男子,但詢問對方姓什麼時,對方卻遲疑了一下才回應,讓外送員感覺怪異。(圖擷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2021/11/30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灣外送風潮盛行,外送的服務內容也越來越多元,不過有外送員昨日指出,日前在外送時接到奶粉訂單,且到場時發現還有其他外送員,陸續送來一共3、40罐不同品牌的奶粉,且訂貨的都是同一名男子,但詢問對方姓什麼時,對方卻遲疑了一下才回應,讓外送員感覺怪異。由於先前網路就曾傳出類似的盜刷信用卡事件,不少網友認為有可能是類似情況。

有外送員昨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文指出,日前外送時接到奶粉訂單,但他到場時卻發現陸陸續續有其他外送員也送來不同品牌的奶粉,現場也因此堆滿3、40罐的奶粉,之後有一名男子出現稱都是他訂的,但在外送員詢問對方姓什麼時,對方卻呆了幾秒後才做出回應。

外送員也說,由於本月21日在南桃園也發生類似事情,讓他感覺情況不單純,後續原PO在留言區與其他網友討論時,也表示有跟後台反應可能是盜刷,不過後台僅表示已經回報給相關部門,叫他還是一樣把東西給對方,因此他也不知道有沒有後續。

由於網路先前就曾傳出,有民眾與平台綁定的信用卡被盜刷,甚至傳出用來盜刷奶粉,因為單價高又好脫手,因此這則PO文也引來其他外送員反應,也有在不同地方遇到類似情況,並紛紛質疑這應該就是盜刷,不少人也表示應該舉報或報警,不過也有外送員聲稱「以前就報警過都不了了之,當場把車手抓回去又放走了,現在公司聽說是有處理..吧」,也有人認為「少管閒事為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