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提神秘「額外要求」 外送員尷尬拒絕卻拿到小費

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自己跑單時遇到的特殊狀況,表示一名人妻替老公訂了外送,還傳訊息希望她能幫忙向老公說「我愛他,辛苦了」,讓該名外送員尷尬拒絕「我說不出口」,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資料照)

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自己跑單時遇到的特殊狀況,表示一名人妻替老公訂了外送,還傳訊息希望她能幫忙向老公說「我愛他,辛苦了」,讓該名外送員尷尬拒絕「我說不出口」,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資料照)

2021/11/27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美食方便又快速,外送員接觸不同的客人多少有一些奇聞軼事。就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自己跑單時遇到的特殊狀況,表示一名人妻替老公訂了外送,還傳訊息希望她能幫忙向老公說「我愛他,辛苦了」,讓該名外送員尷尬拒絕「我說不出口」,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她近日接了一筆訂單,一名人妻客人詢問她在送達餐點時,能否向自己的老公說:「我愛你,辛苦了」的肉麻情話,但原PO認為這樣太過尷尬,斷然拒絕直接回覆:「我說不出口。」

原PO雖然拒絕人妻的提議口頭說出「我愛你,辛苦了」,但決定在餐點送達時直接把「對話內容給當時的收餐點的老公看」,對方看完後嘴角掩不住甜蜜的笑意,「現金單166新台幣給200新台幣,笑著說,不用找了。」把找的零錢給原PO當作小費。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噗...笑噴」、「生日快樂我可以,但是我愛你,我不行」、「如果剛剛好外送員是男生,也說出來了,太好笑了哈哈哈」、「會不會最後老公愛上外送員」、「這種話不能請別人說啦!不然老公會變別人的」,也有人認為「感人耶,傳遞美食傳遞愛」、「很貼心很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