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女客人上空取餐 外送員「煩惱」: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一名男外送員發文「抱怨」,呼籲在深夜叫消夜的女客人不要穿太清涼取餐,還直言自己因此每天晚上回家都睡不著,引發網友熱議。圖為示意圖。(美聯社檔案照)

一名男外送員發文「抱怨」,呼籲在深夜叫消夜的女客人不要穿太清涼取餐,還直言自己因此每天晚上回家都睡不著,引發網友熱議。圖為示意圖。(美聯社檔案照)

2021/10/31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美食方便又快速,外送員接觸不同的客人多少有一些奇聞軼事。就有一名男外送員發文「抱怨」,呼籲在深夜叫消夜的女客人不要穿太清涼取餐,還直言自己因此每天晚上回家都睡不著。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笑喊「沒圖沒真相」。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拜託各位叫消夜的美女們,這個時間雖然說是要就寢了,麻煩妳們不要直接穿著各式睡衣就出來取餐」,並透露有不少人只穿薄紗、情趣內衣,「更扯的是還有上空的」,讓他送餐時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忍不住直呼「單身狗每天晚上回家都很難睡」。

原PO也好心提醒女客人,「入秋了,外面很涼的,麻煩披件外套再出來好嗎?」還意味深長地說,「很多人一直在爭論要不要送上樓,有時候爬個幾階樓梯上去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假抱怨真炫耀,笑說「交出你的秘錄器的影片」、「這麼妨害風化的地點在哪裡?讓我看看!」、「沒圖沒真相」、「我懷疑你是人事部門的,在招外送員,但是我沒證據」、「難怪很多外送員都是男的,看來我也要去外送了」、「當外送員的缺點:容易充血」。

還有其他外送員分享「曾經爬四樓送熟女,有穿衣服,但只有內褲出來取餐」、「有遇過比基尼,也遇過薄紗,外籍的」、「我們這邊外送員遇過女生下面沒穿的」、「我高雄鳳山也遇過兩次,一次薄紗沒穿內衣;第二次浴巾,伸手拿餐,另一隻手給我錢,然後浴巾掉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