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點餐機「廢又慢」? 網揭一「隱藏優勢」:超好用

台灣麥當勞近年力推自助點餐機。(台灣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近年力推自助點餐機。(台灣麥當勞提供)

2021/11/26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近年來力推自助點餐機,希望能夠藉此加快結帳速度,不過還是有許多民眾相當不習慣。一名網友就抱怨,點餐機速度慢又不實用,但有網友點出點餐機的「隱藏優勢」,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麥當勞點餐機很廢…」,表示試著用過幾次點餐機後,得出的評價只有「爛又慢!很廢的機器」,真的要說優點的話,就是商品圖案看起來好吃。他抱怨點餐機介面設計太亂、按鍵反應慢、步驟多、無意義的客製化,結果每次按完都沒有比排隊的客人快,「再也不要用了…而且大規模用了會讓服務人員失業…不推~」。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速度真的很慢」、「智障的是櫃檯明明沒人排隊店員也要求要用點餐機點」、「滿蠢的,櫃檯直接點超快,搞這個不如學肯德基用預定快取」、「介面反應太慢是真的..怎麼iphone這麼小一支都比他順多了」、「點餐機真的就雞肋」。

不過有網友點出點餐機的優勢,就在於客製化選項相當親民,「覺得多用幾次熟了介面就沒那麼難用了,而且客製的部分很棒,絕對不是沒意義」、「我覺得客製的部分很不錯啊,要不要加冰怎麼會無意義」、「可以客製化很好用」、「食物客製化也很好選擇,有些客製選項原本都不知道 (像是漢堡追加生菜等等」、「超喜歡他的客製化,去櫃檯只有為了要儲值點點卡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