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新奶茶「沒焦糖」了 網友大崩潰「新版好難喝」

麥當勞今推出新菜單主打烤吐司系列,不過有網友發現奶茶悄悄改版,大嘆新奶茶「很難喝」。(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今推出新菜單主打烤吐司系列,不過有網友發現奶茶悄悄改版,大嘆新奶茶「很難喝」。(麥當勞提供)

2018/03/21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今天推出新菜單,主打的是早餐推出烤吐司系列,不過有網友發現,麥當勞的焦糖奶茶系列的「焦糖」似乎沒了,以後的奶茶不會再含有「焦糖」,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崩潰:「還我焦糖奶茶~」

有網友在PTT「速食板」提及今天買早餐所發現的意外事實,表示自己習慣將飲料換成焦糖冰奶茶,但是卻得知從今天開始,奶茶裡不會再有焦糖了,而是「奶水加紅茶跟液態糖」,在喝了一口新版奶茶後,網友無奈地說:「還我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成分修改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喝過新版奶茶的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新的超難喝+1,還以為我買錯...」、「早上喝了口奶茶瞬間驚醒,才想到焦糖奶茶停產了。」、「我也是今天買早餐知道這個消息....還我焦糖冰奶茶!」、「新奶茶難喝到我直接放水流了。」

另外也有網友詢問店員改版原因,表示店員和他說:「因為大多客人都反應不要喝有糖的,所以今天開始沒有焦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