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五倍券領光了? 他被要求「明早再來」超傻眼 店員曝真相

振興五倍券實體券領取首日,民眾前往預訂超商排隊領取。(示意圖,記者方賓照攝)

振興五倍券實體券領取首日,民眾前往預訂超商排隊領取。(示意圖,記者方賓照攝)

2021/10/08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五倍券今(8日)起正式上路,民眾第1梯次在超商或五倍券官網預訂紙本券者,今上午9時起開放到超商等通路領取。有網友抱怨,自己中午去超商領紙本五倍券,未料店員擺出一副臭臉表示五倍券沒了,還稱「那個要做帳的,明天早上再來」,讓他好奇詢問「超商下午就沒五倍券領了是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中午前往家裡附近的超商準備要領五倍券,沒想到店員給他一個臭臉還稱五倍券「那個要做帳的,明天早上再來」,接著透露五倍券已經沒了,「但我也做服務業看得出那表情,大概就是太忙了臉自然很臭,加上應該要回報數量不想太麻煩,又不想面對一堆煩人的人」。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不可能訂幾份發幾份,因為沒指定日期」、「你沒看仔細看簡訊嗎 避開前三天領券」、「前幾天比較會出現到下午晚上就領完的情況吧」、「人多就晚點人少再去吧」、「新聞有說阿,他們要算數量,所以事情變很多」。

還有網友在領券時順便詢問店員相關問題,店員表示超商每天會進貨5箱的五倍券,「不會一下子把預約的5倍券,全部都放超商,避免被搶或偷或遺失,造成嚴重損失」,他也透露自己領券時,剛好已經是最後1箱了,「領完的話當天就沒有了,要隔天才能再去領,換言之「後面去想領的都領不到,要等隔天,如果隔天去又沒有,就又要隔天,一直到消化完為止」。

截至晚間6點,五倍券已有超過254萬人完成紙本券領取。

紙本五倍券領取人數突破254萬人。(中央社)

紙本五倍券領取人數突破254萬人。(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