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紙本五倍券 可買捷運票卡及中捷卡

愛收藏票卡的民眾,可用五倍券購買中捷票卡。(記者蘇金鳳攝)

愛收藏票卡的民眾,可用五倍券購買中捷票卡。(記者蘇金鳳攝)

2021/10/08 16: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振興五倍券今(8)日起開放使用,台中捷運公司表示,持紙本五倍券也能在捷運綠線各車站詢問處購買捷運票卡,包括電子票卡、單程票、團體票及旅遊票等,民眾結伴出遊或收藏中捷票卡都可選擇使用紙本五倍券。

中捷公司表示,今日起至明年年4月30日止,民眾可持紙本五倍券於車站詢問處購買電子票卡、單程票、團體票、一日票、24小時票及48小時票,面額200元、500元及1000元之紙本券均可使用;另依照經濟部發布的振興五倍券發放辦法,紙本五倍券不找零、不儲值、不兌換現金。

中捷公司指出,隨著疫情趨緩,捷運綠線運量持續回升,近期假日運量成長幅度超越平日運量,國慶連假期間運量可望再成長,民眾結伴出遊即可持紙本五倍券購買單程票、團體票,若想深入探訪台中則可購買一日票、24小時票及48小時票,享受便捷、舒適的交通服務。

振興券也可買中捷卡,是收藏票卡者福音。(中捷公司提供)

振興券也可買中捷卡,是收藏票卡者福音。(中捷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