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業遭疫情重創 仍辦從業人員表揚

觀光局表示,為表達對觀光產業、團體及其從業人員的肯定及鼓勵,今年仍依往例舉辦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甄選。(資料照)

觀光局表示,為表達對觀光產業、團體及其從業人員的肯定及鼓勵,今年仍依往例舉辦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甄選。(資料照)

2021/09/28 10:22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觀光業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為表達對產業、團體及其從業人員的肯定及鼓勵,今年仍依往例舉辦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甄選,受理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報名成功還有機會抽Apple Watch。

觀光局觀察,疫情影響下,也讓觀光從業人員不斷滾動式調整步伐,重新審視自家的產品和銷售通路,以創新的服務和銷售管道,結合經營的在地產業資源進行合作,推出網路電商或是聯名產品等,持續轉型升級。

觀光局表示,只要是觀光旅館業、旅館業、旅行業、觀光遊樂業、民宿、導遊及領隊等相關從業人員,服務觀光產業達3年以上、且最近3年內未受觀光主管機關罰鍰或停止執業者,均可自行或接受推薦報名;另也開放對觀光產業之熱心事業團體或個人參加。

觀光局說,「111年優良觀光產業及從業人員表揚甄選」,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接受自行報名及推薦報名,只要完成報名,就有機會抽APPLE WATCH智慧手錶和超商禮券,9月30日前完成報名,即可獲得3次的抽獎機會,10月16日前報名可獲得2次的抽獎機會,越早報名中獎機率越高。

觀光局表示,將安排線上說明會說明活動報名機制,更多甄選消息、活動資訊、報名辦法可上活動網站,或撥打:02-23928599分機23或26;0800-880978(僅限市話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