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百貨疫情 櫃姐:看到鈔票就怕

有百貨公司提供快取櫃台,只要消費者跟櫃位預定好商品,就能在入口處取貨。(百貨業者提供)

有百貨公司提供快取櫃台,只要消費者跟櫃位預定好商品,就能在入口處取貨。(百貨業者提供)

2021/06/17 13: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中百貨傳出有櫃姐確診,讓全國百貨業者都擔心,有櫃姐透露現在看到鈔票就害怕,擔心會因為鈔票傳染,有的百貨業者改為分流A、B組分流上班,希望讓員工放心,也有百貨業者感嘆,台中的確診櫃姐是因為家庭群聚,其實現在百貨防疫都做得很好,但因為禁止內用、群聚的關係業績剩不到一成,甚至有的時段館內來客數只有個位數,只能祈禱疫情趨緩,警戒趕快降級。

為了放消費者跟員工都放心,百貨業者推出了快取櫃台,憑藉過去的熟客系統,只要消費者跟櫃位預約,百貨公司就會將商品放在百貨公司入口處的快取櫃台,並且用業者推出的APP來結帳,降低了人與人的連結,

不過也是有消費者會到櫃位上購買、自取,就有櫃姐說,現在看到錢就害怕,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染疫,不只口罩、護目鏡戴整天,只要有時間就洗手,簡直是身心俱疲;業者為了讓員工不要擔心,除了分組上班,下班也分樓層走不同的出口,就是避免群聚的風險。

另外也有業者感嘆,目前業績都跌到剩下一成,有些時段館內的顧客只有個位數,大家都很辛苦,但即使再努力對業績幫助還是不大,只能祈禱疫情趕快過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