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高效率!高雄2.7萬劑疫苗 3天施打完畢

符合資格的醫事及防疫人員依序接種疫苗。(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符合資格的醫事及防疫人員依序接種疫苗。(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2021/06/04 23:0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獲中央配發的第3批2.7萬劑AZ疫苗,在設置5處大型接種站、動員醫護下,自6月2日起至4日晚上10點止,花3天時間全數施打完畢,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也在臉書貼文「謝謝醫護人員的幫忙,有你們真好」。

為加速接種效率,高雄市衛生局責成轄內23家合約院所,於院內接種第一線醫事人員及院內工作人員,同時與醫事公會合作,事先進行醫事人員、第一線防疫人員、警消人員等聯繫、造冊以及規劃接種次序,且在三民家商、文化中心、福誠高中、岡山高中、高雄巨蛋設置5處大型接種站,有系統的安排接種動線,3天內總計接種2萬8876人,提供第一線醫事人員及防疫人員疫苗的保護。

陳其邁在臉書指出,市府在大型接種場域安排分區分流的接種動線,以符合現有的防疫措施,包含量體溫、發號碼牌、等候區叫號、報到區掛號及填寫資料、問診區醫師問診、接種區接種疫苗和休息區,每一區,都是井然有序、保持社交距離,做好疫苗到位時加速接種、營造群體免疫力的準備。

高雄市政府感謝支援接種站的防疫、醫療人員,也感謝前往接種的人員都配合依序接種,在最短時間內鞏固高雄市防疫及醫療量能,確保各項防疫工作落實運作執行,下一批次疫苗即將到貨,屆時也請符合接種資格的各類對象,依事先安排接種的地點,依序完成疫苗接種,營造群體免疫效應,團結抗疫,守護高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巨蛋的寬敞空間安排成疫苗接種站。(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巨蛋的寬敞空間安排成疫苗接種站。(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