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公所今起採原地、分區、居家3種辦公模式

台東市公所在3樓增設分區辦公室,市長張國洲(左)到場視察辦公情況。(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在3樓增設分區辦公室,市長張國洲(左)到場視察辦公情況。(記者黃明堂攝)

2021/05/25 14: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確診率升高,台東市公所為確保行政業務不中斷辦理,連日來規劃各課室分區辦公事宜,今天開始實施原地、分區及居家辦公3種模式。市長張國洲在主任秘書温忠仁等人陪同下,赴3樓禮堂視察分區辦公情形,並對分區辦公同仁加油打氣。

人事室主任陳淑靜表示,市公所所博愛路辦公室正式人員、約僱及臨時人員約有120名,除18個櫃台人員仍需要接受日常業務辦理,其他人員採取原地辦公、分區辦公及居家辦公3種模式,各模式約有1/3同仁參與。

分區辦公地點設置在3樓大禮堂,為做到原地辦公及分區辦公同仁不接觸,分區辦公同仁通道從公所後方樓梯進出,3樓入口設置額溫槍及酒精自行管理,公文桌則設置在禮堂前方,會由專人遞送公文,以確保分區辦公同仁的安全。

張國洲見到同仁辦公桌上都設置防疫隔板,進駐同仁處理相關公文,詢問同仁處理公務上有無不便之處,若有問題所方會進行相關處理;張國洲也透過筆電與民政課居家辦公的里幹事問好,並瞭解居家辦公業務處理情形。

張國洲市長指出,這波疫情相當嚴峻,市公所依循上級規定,正式啟動分區及居家辦公模式,多少會造成民眾洽公的不方便,但這也是為維持防疫期間同仁安全的做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