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辦「食字路口」闖關 推動興南夜市復興

張志豪盼能持續推動興南夜市復興,讓夜市繁華再現。(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張志豪盼能持續推動興南夜市復興,讓夜市繁華再現。(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2021/04/24 20: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為持續協助點亮興南夜市,今天與中和青商會舉辦「食字路口」闖關活動,張志豪表示,推動地方創生,不只是紙上談兵,需要更多的實際行動,結合民間和政府的多元力量和資源,才能真正讓夜市特色發揮出來。

張志豪指出,推動興南夜市復興運動,是他在議會質詢的重要議題,也曾邀集經發局、觀旅局、交通局到場會勘,藉由跨局處整合並結合在地華夏科技大學,產官學研4方合作,盼為興南夜市重新帶回觀光人潮,繼前年市府在興南夜市舉辦了夜市鐵人三項活動,並在周末晚間試辦行人徒步區,進行時段性車輛管制,觀光人潮逐漸回流為夜市重生帶來一絲曙光。

他表示,去年受限於肺炎疫情,相關復興措施被迫暫緩,如今隨著台灣受惠於防疫成效,不但能開放運動賽事、大型演唱會,也成為國際社會公認最安全的國家,因此興南夜市的復興運動應該加速重啟,他也與中和青商會舉辦「食字路口」闖關活動,藉由在地美食結合遊戲,喚回市民朋友的美食記憶。

張志豪說,未來他會持續推動「地方創生」,要求經發局投入政府資源並與資策會、華夏科技大學合作,引入AR、VR,逐步推動興南夜市2.0,也會要求交通局,針對封路時的交通疏導,必要時應請警政單位協助,並在滾動檢討時,納入周邊里長及興南夜市協會等在地社團的意見,期盼早日重現中和人兒時繁榮景象。

張志豪與中和區長賴俊達及地方人士共同推動興南夜市重生。(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張志豪與中和區長賴俊達及地方人士共同推動興南夜市重生。(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