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超會養?人父曬「1張」對比圖...網友笑翻:阿嬤完勝

男網友分享自己阿嬤餵養的成果。(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男網友分享自己阿嬤餵養的成果。(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3/28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嬤太會養!近來,有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家孩子給阿嬤餵養一段時間後的對比圖,直言為人父的自己真的很慚愧,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不曉得阿罵的兒子小時候是不是也是胖嘟嘟XD」

這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爆怨2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兩個」身穿白底藍橫紋綠邊衣服、包著尿布的寶寶躺在粉底的柔軟大床上,只是左邊那個手腳微肉,手臂與大腿區還有空間露出白色內裡與白色尿布,右邊那個則有明顯雙下巴,手腳整個圓起來,將袖子與小褲褲區塞得滿滿的,讓他忍不住感嘆,「阿罵養的果然比較厲害!」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阿嬤完勝」、「這是一場PK賽,一人養一個,阿嬤WIN」、「不曉得阿罵的兒子小時候是不是也是胖嘟嘟XD」、「蜜大腿,看起來就可愛」、「跟阿嬤交換一下,回來就一樣了」、「有種餓叫阿嬤覺得孫子餓」、「小孩健康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