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老派妹妹牽姻緣? 台中樂成宮75對新人集團結婚

75對新人敲響幸福鐘,在樂成宮旱溪媽祖與月下老人見證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記者張瑞楨攝)

75對新人敲響幸福鐘,在樂成宮旱溪媽祖與月下老人見證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記者張瑞楨攝)

2021/03/20 17:0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被列為古蹟,以「旱溪媽祖」聞名的台中市東區樂成宮,今天下午舉辦集團結婚,共有75對新人邁向紅毯的一端,他們幾乎都曾向該宮的月下老人求姻緣,其中,最特殊的是新人劉鎮豪與葉瑜婷,劉的妹妹替哥哥寫祈求卡,幫哥哥向月下老人求姻緣,卻沒想到最佳的月老,就是她自己,她介紹同事葉瑜婷給哥哥,兩人一見鍾情而攜手一生,她說,「或許是月老派我來牽這條姻緣線」。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說,這次集團婚禮共75對新人,其中一對新人是劉鎮豪與葉瑜婷,2020年3月間,劉鎮豪與妹妹,一起到樂成宮向月老祈求好姻緣,當時還是由妹妹幫哥哥寫祈求卡,事隔2個月,葉瑜婷與劉鎮豪的妹妹都是在同一間工廠,但卻是不同部門,工作上本無交集,卻在2020年5月職務調動,劉鎮豪的妹妹支援葉瑜婷的部門,還感覺「她(葉瑜婷)很適合哥哥,遂從中牽線而促成婚姻,妹妹開玩笑說,「是不是月老派我來牽這條線?」

樂成宮今年集團結婚是第四屆,75對新人幾乎都向該宮月老祈求姻緣,這場婚禮也證明了「千里姻緣一線牽」,在旱溪媽祖與月下老人的見證賜福下,庇佑新人婚姻幸福美滿,成就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