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看傻眼!長髮女亂入燒烤店 拿「洗碗精」就地洗頭髮

長髮女子進入燒烤店騎樓,開水打濕頭髮。(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長髮女子進入燒烤店騎樓,開水打濕頭髮。(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3/06 13: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燒烤店老闆,發現騎樓的水龍頭被人開啟過,調閱監視器畫面,驚見一名穿深色衣服的長髮女子,跑到洗碗槽旁,大方的開啟水龍頭洗頭,更扯的是,還一把拿起水槽旁的洗碗精,當成洗髮精洗頭,神情宛如在自家浴室般自在,堪稱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看傻眼的老闆不禁質疑,「這年頭洗頭很貴嗎?省成這樣」。

上述影片被貼到臉書的「爆廢公社公開版」,一名看似年輕的長髮女子,外表清秀,穿著牛仔褲與深色衣服,大方進入燒烤店的騎樓,當時尚未營業,她先開啟水龍頭,在洗碗槽上沖洗頭髮,之後,隨手拿起放在洗碗槽旁的洗碗精,當成洗髮精使用,整個頭髮打濕抹出泡沫之後,再沖洗約3次,擰乾頭髮後離去,過程僅約85秒鐘,不到1分半鐘,整個洗髮過程相當流暢,宛如在自宅浴室般行雲流水,錄影時間則是在本月3日中午1時。

老闆看傻眼,質疑有需要省成這樣嗎?網友則議論紛紛說,「少了沐浴乳」、「傻眼,用洗碗精洗頭?」、「沒洗澡,失敗」,另有網友認為,女子可能有難言之隱,或許是沾到鳥糞,緊急清洗一下,還有網友擔心她,洗碗精的泡沫沒有沖乾淨,「不會冷嗎」。

長髮女用洗碗精洗頭髮,過程僅85秒,堪稱行雲流水、一氣呵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長髮女用洗碗精洗頭髮,過程僅85秒,堪稱行雲流水、一氣呵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