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被解職2校長!百位家長到台東縣府抗議 要求收回解職令

長濱及溫泉國小校長遭解職,兩校家長今串連到縣府抗議。(記者黃明堂攝)

長濱及溫泉國小校長遭解職,兩校家長今串連到縣府抗議。(記者黃明堂攝)

2021/01/27 10: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溫泉國小校長吳正成涉婚外情爭議,長濱國小校長嚴政雍涉經費使用不當,均遭縣府解職;兩校家長力挺校長,今天集結縣府抗議,批評教育處長林政宏鴨霸,要求收回解職成命。

兩校校長解職令均將於2月1日生效,縣府已派代理校長將於同日交接。不過,兩校家長連署保現任校長,集結約百人,抗議縣府不公不義,未經調查程序,只用5分鐘就解除了校長職務,教育處卑劣霸道的手段,處長才是最沒有道德的人。

長濱國小家長說,以前長濱國小的校長不是待退就是新手,好不容易來了把長濱國小當畢生心血經營的嚴政雍,4年半以來,工程建設超過5000萬,還用自己關係募款用在棒球隊、社團、修繕等超過1000萬元,校園從廢墟變現代化,家長們堅持要嚴政雍繼續帶領。

溫泉國小林姓女家長委員則說,婚外情是私人領域,不道德也非常廣泛?校長到底犯了哪一條?要拉下來要經評選委員,其中有3位是家長,卻完全不知情。縣府去年12月25日開委員會決定解職,卻拖到今年1月21日才送解職令到校,2月1日就要解職,根本是強迫家長接受。教育處長打壓教育人員,沒有資格當領導者。

校姓家長說,吳正成8年來將默默無名的溫泉國小變成英語實驗小學,這是很不容易的,要熱情用心付出,還要老師的配合,他們希望吳正成繼續帶領。

家長們的抗議行動,最後遞交抗議聲明給教育處副處長黃玉燕代表接受。

溫泉國小家長要求縣府收回校長吳正成的解職令。(記者黃明堂攝)

溫泉國小家長要求縣府收回校長吳正成的解職令。(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