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又鬧家樂福! 奶粉排罐頭塔、躺米袋 影片曝光網友怒了

近日又爆出有屁孩在家樂福賣場玩起幼兒四輪腳踏車、躺在米袋上休息,影片曝光後再度被網友砲轟。(圖擷取自「Dcard」)

近日又爆出有屁孩在家樂福賣場玩起幼兒四輪腳踏車、躺在米袋上休息,影片曝光後再度被網友砲轟。(圖擷取自「Dcard」)

2021/01/11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樂福量販店日前才有屁孩在賣場內抽菸、便溺,甚至還有人亂搬貨、打開飲料喝幾口再放回貨架等狀況,誇張行徑被網友罵翻,沒想到又爆出有屁孩在賣場玩幼兒四輪腳踏車、躺在米袋上休息,影片曝光後再度被網友砲轟。

今(11)日凌晨有網友在「Dcard」 PO出影片表示「家樂福又出事嘍」,指出「繼上次高雄家樂福尿尿事件,又有猴子出沒,大家逛街請小心」。影片中可見,一名年輕男子在賣場大騎幼兒的四輪腳踏車,還因為沒有煞車險些撞壞店內擺設。

另一段影片則是男子把奶粉罐擺成罐頭塔形狀,自豪「相信奶粉因為我而大賣,鈴鼓塔」,接著更直接躺在米袋上翹腳休息,得意笑說「玩太累還有地方休息,家樂福真貼心」。

影片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猴子怎麼越來越多= =當個行為正常的人類不好嗎?」、「那米人家有可能拿來拜拜欸,躺在上面⋯?」「好煩這些社會底層能正常點嗎?」、「卡 猴子要被告的時候再哭哭啼啼道歉說我是不小心的」、「很不尊重店家欸 都幾歲了還有這種行為」、「我覺得躺在米上那張照片真的無法接受」、「現在小孩是都生病了嗎 壓力這麼大 都不覺得丟臉嗎?無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