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深夜想吃烏魚子!他靈機一動「自製」 網友見成品喊:天才

網友貼出用柿餅「自製」烏魚子的照片。(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貼出用柿餅「自製」烏魚子的照片。(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1/01/07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味的烏魚子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的太太突然想吃烏魚子,但由於時間實在是太晚了,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買,於是他便靈機一動,用柿餅「自製」,維妙維肖的的模樣也讓網友笑道根本是以假亂真。

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的太太在加班完後表示想吃烏魚子,但因為天色已經太晚,早就沒有店家在賣了,於是他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妙招,並說道,「等等她下班回來看到一定很感動」。

原來這名網友將「柿餅」切成薄片,並在旁邊放上蔥蒜做裝飾,完美的偽裝成烏魚子的模樣。網友們在看到這個仿真烏魚子後都說實在是太像了,「真是天才呀」、「太有創意了」;也有人開始擔心原PO的安危,「我已經不敢想像你太太吃下的表情了」、「晚上可能要睡客廳了」、「記得跟網友報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