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 女歌手「性愛片」遭惡意外流 恐面臨12年徒刑

吉塞拉坦承19秒性愛影片自己就是片中女主角,而影片是在2017年的一間飯店內拍攝,但強調該段影片只是為了個人留念,認為手機遭竊而影片一定是被不肖人士惡意上傳的。(圖翻攝自IG)

吉塞拉坦承19秒性愛影片自己就是片中女主角,而影片是在2017年的一間飯店內拍攝,但強調該段影片只是為了個人留念,認為手機遭竊而影片一定是被不肖人士惡意上傳的。(圖翻攝自IG)

2021/01/02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30歲知名女歌手吉賽拉(Gisella Anastasia)去年11月被爆因手機失竊,裡面一段19秒自拍性愛影片遭不肖人士外流,在網路上瘋傳。經警方調查,2名散播影片的嫌犯已被逮捕,但吉塞拉與影片中男主角被指控違反當地「反色情法」,恐將面臨最高12年的刑期。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社群平台去年11月瘋傳一段19秒的性愛片,片中女方坐在男子身上忘情扭動,因有清楚拍到女方臉部,許多網友比對認為女主角就是吉塞拉,男主角是印尼男星馬爾登(Gading Marten),但吉塞拉強調片中女主角不是自己,「非常困擾也很難過,祈禱事件能盡早落幕」。

事件也引起當地警方重視,並展開調查,沒想到事後吉賽拉改口坦承,該段影片裡的女主角就是自己,但男主角並非前夫馬爾登,而是另一名男伴德佛列特斯,兩人是在2017年於某間飯店拍下這段影片。

警方調查後,找出2名惡意散播影片的男子,同時控訴2人違反多項法律,同時持續追查最初外流影片的嫌犯,吉賽拉與德佛列特斯為此兩度接受警方調查,吉賽拉強調稱,該影片只是為了個人留念,而非上網販售,認為手機是被偷因此性愛片才會遭人惡意流出,否認自己是外流影片的始作俑者。

但身為被害人的兩人還是被警方認定觸犯當地「反色情法」,一旦被判有罪,兩人恐將面臨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

現年30歲的吉賽拉是印尼知名女歌手,她曾經參加當地的偶像選秀節目「印尼偶像」並贏得亞軍,隨後與男演員馬爾登結婚,婚後育有一名女兒,並於2019年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