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差回家「WiFi連不上」 他一看7關鍵字驚覺戴綠帽

一名男網友在匿名粉專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回家卻發現WiFi都連不上,還發現原本預設的WiFi名稱消失,卻多了一個奇怪名字,逼問女友才知道自己竟然戴了綠帽。示意圖。(法新社)

一名男網友在匿名粉專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回家卻發現WiFi都連不上,還發現原本預設的WiFi名稱消失,卻多了一個奇怪名字,逼問女友才知道自己竟然戴了綠帽。示意圖。(法新社)

2021/01/05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iFi路由器也能成為抓包女友劈腿的證據!一名男網友在匿名粉專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回家卻發現WiFi都連不上,還發現原本預設的WiFi名稱消失,卻多了一個奇怪名字,逼問女友才知道自己竟然戴了綠帽。

這名男網友投稿到臉書《靠北女友mygirl》表示,他和女友交往半年多,因對方告訴他「我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你」,讓他決定展開同居生活;在女友搬進來2個月後的某天,他發現女友加了一個租屋社區的群組,但身為租屋人的他並沒有在群組內,女友則說明,「是因為自己有個朋友之前也住這邊,無聊才加」,原PO也因此相信了。

原PO說,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常需出差,但每隔一段時間回家WiFi都會連不上,需要重新設定,原本以為是路由器的問題,想說換一台新的也好,沒想到某次出差取消提早回家時,意外發現原本設定的WiFi名稱消失,卻多了一個「男友今天不在家」的名稱,輸入密碼竟還可以連上,讓他忍無可忍決定向女友攤牌。

原po不滿地說,女友一開始還打死不承認,聲稱「那是為了拍搞笑影片給朋友看」,直到他要檢查女友手機通聯記錄時,女友才全都招了,並透露因為「倒垃圾認識了樓下的小王」,小王先以拉她進社區Line群為由,加了聯絡方式,雙方因而擦出愛火,而因為原po常出差,她和小王就約定以「WiFi名稱」為暗號,好讓小王能隨時過來偷情。

原po最後驚呼「這套路真的太深了!奉勸大家定時檢查自己家中WiFi名稱!」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所以分了沒?」、「可以教教我怎麼改WiFi名嗎」、「這太扯了!!」

但也網友諷刺,「抄的阿 記得要把大陸用語改成台灣用語」、「文章那裡抄的,還漏了很多項目」、「台灣沒有再講小區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