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新北市行銷台東鳳梨釋迦 饒慶鈴帶釋迦耶誕樹北上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今天下午帶著鳳梨釋迦打造的耶誕樹北上,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行銷台東農產品;新北市長侯友宜(右)直呼好吃又好看。(記者邱書昱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今天下午帶著鳳梨釋迦打造的耶誕樹北上,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行銷台東農產品;新北市長侯友宜(右)直呼好吃又好看。(記者邱書昱攝)

2020/12/20 17:3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東縣長饒慶鈴為行銷台東農產品,今天下午帶著鳳梨釋迦及農產品北上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與市長侯友宜攜手推廣,台東縣府還準備鳳梨釋迦打造的耶誕樹,讓侯友宜直呼好吃又好看。

饒慶鈴指出,侯友宜當初在2018年到台東考察,就答應簽署農產品銷售協定,讓新北市府團隊來行銷台東優質農產,兩年下來雙城已逐步實踐「台東生產.新北行銷」的約定,為台東農民創造更多機會。

饒慶鈴也介紹,台東縣內釋迦種植面積約5300公頃,是當地最大宗的經濟作物,但今年初受疫情影響,原有99%外銷的鳳梨釋迦市場受到嚴重衝擊,改以結合各大電商,積極開拓國內市場讓民眾重新認識也能重新定位。

侯友宜表示,好朋友從台東遠方來報平安之外,還帶了鳳梨釋迦,也是向新北市民推廣台東好吃的釋迦。

台東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表示,這次前來新北展售的農產品都是有機、友善或產銷履歷的農產品,透過展售讓雙北的消費者,優先品嘗台東小農用心經營的農產品。

另外,藝人張惠妹A-mei將在跨年夜到台東舉辦演唱會,從網路實名制登記統計人數,已逼近5萬人,饒慶鈴說,縣府已做好配套準備外,也歡迎大家跨年完後留在當地旅遊放鬆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