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港灣跨年卡司出爐 滅火器、阿爆雙主場倒數

高雄「2021跨百光年」蓬萊舞台有滅火器、八三夭、安心亞、ELLA和李千娜等藝人演出。(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2021跨百光年」蓬萊舞台有滅火器、八三夭、安心亞、ELLA和李千娜等藝人演出。(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0/12/02 18:3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2021跨百光年」選在港灣舉行,將在橫跨大港橋兩側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廣場及蓬來商港區,以雙舞台和民眾跨年,高流舞台將由阿爆擔任倒數壓軸,高人氣的滅火器樂團則在蓬萊舞台帶民眾跨年,一起狂嗨到2021!

今年適逢高雄改名改制滿百年,今年7月大港橋正式啟用,明年4月高流也將正式開幕,因此,跨年首度移師至被戲稱「高雄39區」的港灣新景點舉辦,將首創「同場跨年雙舞台」方式相互尬場, 21組卡司的金曲、金音獎雙金獎座就有28座,堪稱最「金光閃閃」的黃金陣容,高流戶外廣場也將首度亮相。

高流舞台以創作歌手、樂團為主,由同獲金曲、金音獎雙金肯定的Tizzy Bac樂團開場、阿爆擔綱倒數前壓軸,以專輯《巷子內》橫掃金音獎的大贏家J.Sheon在倒數後熱唱,還有曾獲金音獎的老王樂隊及鄭宜農,以及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

主打流行音樂的蓬萊舞台,沿襲跨年演唱會的傳統,將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浩角翔起,組成全台最重量級的黃金主持搭檔,卡司的含金量超高,包括金曲、金音獎掛保證的滅火器樂團於倒數後強勢登場,囊括5座金曲、5座金音獎的謝銘祐及其所領軍的麵包車樂團,以及金曲超人氣樂團茄子蛋、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等,都將讓樂迷驚聲尖叫。

除此之外,蓬萊舞台更有兼具偶像與實力派的卡司陣容,12月31日晚上7點,由搖滾天團八三夭熱力開場,重磅回歸跨年舞台的Ella陳佳樺在高雄獨家壓軸演出,情歌王子Bii畢書盡、出身高雄在地的台語小天王許富凱、跨足影視歌三棲藝人李千那、鬼鬼吳映潔,以及高雄在地嘻哈品牌影子計劃等華麗陣容。

尚未啟用的高流戶外廣場,豎立一座不規則狀的玻璃帷幕,正是經過聲學工程師精心計算測量後所建造的擋音牆,造價不斐,可以有效防止噪音干擾周圍住戶,因此,市府邀請民眾盡管放馬來倒數尖叫,迎接全新的2021年。

高雄「2021跨百光年」高流舞台以創作音樂為主,將由阿爆帶樂迷倒數跨年。(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2021跨百光年」高流舞台以創作音樂為主,將由阿爆帶樂迷倒數跨年。(高雄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