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搭新北耶誕城商機 飯店推扮裝迪士尼角色就能1元入住!

趣淘漫旅-台北館祭出「1元換1晚」,鼓勵民眾扮裝迪士尼角色,前3位符合資格者,當日可以1元入住雙人探索客房一晚。(趣淘漫旅提供)

趣淘漫旅-台北館祭出「1元換1晚」,鼓勵民眾扮裝迪士尼角色,前3位符合資格者,當日可以1元入住雙人探索客房一晚。(趣淘漫旅提供)

2020/11/12 14:4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今年受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享受耶誕佳節氛圍,即將在13日開城的新北耶誕城成為歲未年終最夯國旅話題。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主打「繽紛樂」為主題的住房專案,旅客每週五著指定七彩配件或服裝就可免費兌換蛋糕飲品;趣淘漫旅-台北館祭出「1元換1晚」,鼓勵民眾扮裝迪士尼角色,前3位符合資格者,當日可以1元入住雙人探索客房一晚。

因應新北耶誕城,新板希爾頓推出「繽紛樂」為主題的住房專案,每週五著指定七彩配件或服裝就可免費兌換蛋糕飲品。新板希爾頓酒店大門口更安置戶外4米高的聖誕樹與前方耶誕城街景相呼應,成為今年城裡街區之中拍照打卡的新熱點。

新板希爾頓飯店表示,為因應耶誕城今年的主題,自11月14日起,推出每週未季節限定的「繽紛樂電影放映會」,每週六下午3點、週日上午10點放映,房客免費報名。「繽紛樂電影放映會」規劃舒適的十多坪的室內草坪空間,「阿拉丁」、「獅子王」與「冰雪奇緣2」輪番上檔,享受旅行之間的親子陪伴好時光。

趣淘漫旅-台北則推出超殺創意活動「1元換1晚」,呼應2020年主題,鼓勵民眾扮裝迪士尼角色,前3位符合資格者,當日即可以1元入住雙人探索客房一晚,其餘房客只要身上穿著有著迪士尼元素的服裝,也可現抵200元,限量10組。

新北耶誕城將在11月13日正式登場,2020年首度與迪士尼公司合作,把迪士尼角色融入在現場中,位於新北耶誕城旁步行60秒的趣淘漫旅-台北,將在開城當天舉行一日活動,鼓勵旅客當天扮裝成迪士尼角色,符合資格之前3組房客,即可用1元入住探索雙人房一晚,加贈飯店早餐與澎湃零食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