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歡樂耶誕城是否停辦 不以個案數作為依據

侯友宜表示,歡樂耶誕城是否停辦,不會以染疫個案人數為依據。(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表示,歡樂耶誕城是否停辦,不會以染疫個案人數為依據。(記者翁聿煌攝)

2020/10/27 14:3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今年2020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3日至明年元月3日期間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舉辦期間仍然需要注意疫情狀況發展,新北市會隨時掌握中央的疫情,對新北市疫情做好準備及判斷,新北市不以個案數做為是否停辦的依據,會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如疫情嚴峻,有社區感染疑慮,會馬上宣布停辦。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去年創下618萬人次的參與人數紀錄,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他呼籲民眾參與耶誕城活動,要戴上口罩、勤洗手,配合工作人員指引,把防疫做到位。

對於台北市宣布跨年晚會活動,如果有15例確診就會停辦,侯友宜說,新北市會隨時掌握中央的疫情,對新北市疫情做好準備及判斷,新北市不以個案數做為停辦與否的依據,如果疫情嚴峻,有社區感染的疑慮時,就會馬上宣布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