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工交維缺失屢不改善 新北擬列「不歡迎廠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指示,對於交維缺失屢不改善的廠商,研議列入「不歡迎名單」。(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指示,對於交維缺失屢不改善的廠商,研議列入「不歡迎名單」。(記者何玉華攝)

2020/07/28 09: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28日)上午進行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對於施工單位交通維持查核,上半年統計共有42件缺失,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對於一些常被處罰的廠商,如果在更換工地負責人、幹部後,仍然改善無效,要求工務局研議將類似廠商列為「不歡迎廠商」,讓他們沒有參加新北市工程的機會。

今年上半年的交通維持查核缺失工程總計42件、缺失共65個,缺失項目包括施工圍籬不符規定(31%)、交維設施不符規定(24%)、工區內堆放非施工機具、材料;工區外 堆放機具、材料或雜物(14%)、人行通道留設不符規定(11%)、其他包含路面凹凸不平、龜裂、告示牌或交維人員不符規定,甚至還出現施工單位連續兩個月出現缺失。

侯友宜對施工單位連續出現缺失不以為然,他說,這種老是被處罰的廠商,在更換工地負責人、幹部後,交為改善還是無效,要求工務局研議在工程招標上,將這些廠商列入黑名單,一旦在什麼樣的程度、或被查報幾次後,是不是列入新北市的「不歡迎廠商」,不得參與新北市的工程投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